广药集团家庭过期药品回收机制首次入藏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06年07月14日 中国企业报 黄春兰

  日前广药集团对外宣布,随着7月1日青藏铁路首次通车,广药集团“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免费更换)机制”也将在西藏同时启动。届时,西藏消费者可在一个月时间内,在广药集团白云山和黄中药和中一药业特别授权药店,免费更换所有品牌复方丹参系列产品及所有品牌障眼明片。 并捐赠白云山口炎清颗粒10万包及中一牌障眼明片1万瓶,总价值30万元。至此,广药集团“过期药品回收机制”已在国内全面覆盖。

  据广药集团副总经理、白云山和黄公司总经理李楚源介绍,下一步要将家庭过期药品回收机制向农村进军,3年内将在农村授权2000家药店。他表示,白云山和黄中药继2005年投入3000万元后,计划2006年再投入5000万元用于该机制的发展。

  此外,白云山和黄中药拟在西藏林芝建丹参GAP基地,借铁路输出中药材。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err:标签"内容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