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析:子宫颈癌晚期的三大症状

中健网 >> 疾病库 >> 肿瘤 >> 常见肿瘤 >> 宫颈癌 2010年11月11日 中健网·肿瘤 佚名
肿瘤治疗专家介绍,随着近些年子宫颈癌患者的逐渐增多,子宫颈癌不仅迫害了女性的幸福,还威胁了她们的生命。多数患者在发现时已是中晚期,那么中晚期症状你了解吗?

肿瘤治疗专家介绍,随着近些年子宫颈癌患者的逐渐增多,子宫颈癌不仅迫害了女的幸福,还威胁了她们的生命。多数患者在发现时已是中晚期,那么中晚期症状你了解吗?

子宫颈癌晚期症状一:白带异常

从阴道排出血性、浆液性白带,子宫感染时有大量脓性或米汤样恶臭白带。晚期的典型表现为白带如毛草屋滴下的“屋漏水”样。

子宫颈癌晚期症状二:疼痛

肿瘤治疗专家介绍,早期的宫颈癌无痛苦,进入晚期由于癌组织向宫颈附近浸润,累及骨盆壁、闭孔神经、腰骶神经等,出现相应的疼痛症状,如下腹痛、腰骶痛、坐骨神经痛等。

子宫颈癌晚期症状三:阴道出血

比早期表现中的偶发性 (臌症丸消除积水、腹水、腹水等症状) 、少量接触性带血要明显,表现为绝经后或非经期出现阴道出血,有时点滴如漏,有时则量多如崩。阴道出血极不规则,一般先少后多,时少时多,很少间断 (臌症丸消除积水、腹水、腹水等症状) ,后期可有大出血导致贫血

通过上面的讲解大家应该是了解患子宫颈癌的晚期症状有那些,肿瘤治疗专家指出,如果有上述症状,一定要到正规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err:标签"内容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