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骨隆高术 帮你打造完美眉形美脸

中健网 >> 疾病库 >> 整形美容 >> 眉部整形 2011年07月04日 中健网·整形美容 佚名
丰眉骨术医学上称眉骨隆高术,可以改变眉骨形态,通过加高眉骨来改变脸部的整个弧线,从而形成脸部的完美气质。

丰眉骨术医学上称眉骨隆高术,可以改变眉骨形态,通过加高眉骨来改变脸部的整个弧线,从而形成脸部的完美气质。

  原理:通过垫高眉弓的方式来实现眉部的美丽,进而调整面部形态。

  效果:通过眉骨隆高术可以实现面部轮廓分明,曲线优美,进而塑造迷人脸型。

  方法:丰眉骨术主要采用高科技人工合成代用品局部加高眉弓。手术切口小不易发现,一律采用“骨膜下法”根据现有的眉形及周围骨轮廓的情况设计新的眉轴线。结合眉轴线确定好将要隆起的三维形状,一般在眉头或眉尾进入额骨表面,形成腔穴,将设定好的假体植入设定区域。

  术后特点:眉骨隆高术时间短,术后加压包扎,无明显瘢痕,5—7天拆线,术后美观自然,很难察觉,没有发红、发白的现象。一个月左右完全恢复,假体固定良好摸不到假体轮廓。
  
  丰眉骨术中所使用的假体材料具有较好的弹性,手感柔软,易塑形。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