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凹陷眉的修复手术及效果!

中健网 >> 疾病库 >> 整形美容 >> 眉部整形 2011年07月04日 中健网·整形美容 佚名
眉的骨性基础决定着眉部的形态,凹陷眉给人的面部容貌带来缺陷,使整体的面部表情缺乏和谐、生动。

眉的骨基础决定着眉部的形态,凹陷眉给人的面部容貌带来缺陷,使整体的面部表情缺乏和谐、生动。

  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目前,可以采用眉脂肪垫翻转瓣来进行凹陷眉的修复。

  手术中,采用眉部下缘切口,在上眶部外侧2/3眼轮匝肌及额肌下,剥离显露整个眉脂肪垫,沿脂肪垫的内上外界切开脂肪垫至骨膜表面,于骨膜上分离掀起眉脂肪垫形成蒂在上眶骨下缘的脂肪垫瓣,通过重睑切口于眼轮匝肌下平面向上剥离隧道与眉部切口贯通,将眉脂肪垫瓣通过隧道向下翻转覆盖于上睑凹陷部位,缝合固定,并行重睑术。术后效果自然,供区无明显术后瘢痕,术后远期效果持久稳定。

  手术是改善凹陷眉的最佳方法,但是,专家提醒,皮肤疤痕及疤痕体质者,凝血功能障碍者,睑皮肤有疤痕者,上睑下垂者,不适合做凹陷眉修复手术。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