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如何让你的眉毛更好看?

中健网 >> 疾病库 >> 整形美容 >> 眉部整形 2011年05月17日 中健网·整形美容 佚名
绣眉技术是一种创伤性皮肤着色,将色素植于皮肤组织内形成稳定的色块,由于表皮很薄,成半透明状,色素通过表皮层,呈现出色泽达到掩盖瑕疵、扬长避短、修饰美化的作用。就是以刺青的方法绣出眉毛的形状,把色素注入皮下组织0.2-0.3mm使色素附于皮肤,刺入皮肤的色素均成小颗粒、直径小于一微米,很快被胶原蛋白包围,无法被吞噬细胞吞噬,从而形成了标记,长期不褪色,达到美容的目的。

怎样让你的眉毛更美你知道吗?绣眉手术可以让你的眉毛更美。

绣眉技术是一种创伤皮肤着色,将色素植于皮肤组织内形成稳定的色块,由于表皮很薄,成半透明状,色素通过表皮层,呈现出色泽达到掩盖瑕疵、扬长避短、修饰美化的作用。就是以刺青的方法绣出眉毛的形状,把色素注入皮下组织0.2-0.3mm使色素附于皮肤,刺入皮肤的色素均成小颗粒、直径小于一微米,很快被胶原蛋白包围,无法被吞噬细胞吞噬,从而形成了标记,长期不褪色,达到美容的目的。

纹眉采用的是“单针”或“三针”,再加上电动工具的辅助,纹眉虽然能增添容貌美,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需要纹眉,也不是所有的纹眉都能达到增添美感的目的。

植眉的原理是利用头发或腋下等部位的毛囊,来种在眉毛上。植眉并不复杂,简单的说即是由取自自己的身上的毛发,经过挑选之后,在显微镜下加以分离,再植入眉毛处即大功告成。

提眉术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改善眉的形态,去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所留的疤痕,采用皮内缝合,不留痕迹。

切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塑新的眉形,可同时改善眼上部皮肤松弛。切眉手术前在需要改善的不良文眉部位先行设计一个新眉形,征得受术者同意后,将设计好的曲线转为手术刀路,术后在眉形上根据求美者喜欢的颜色实施绣眉,因此外观上不会留下手术痕迹且可以获得较理想的眉形效果。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