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容 帮你轻松去除开眼角疤痕

中健网 >> 疾病库 >> 整形美容 >> 激光美容 2010年08月20日 中健网·整形美容 生活编辑
开眼角疤痕怎么去除?现在美化眼睛的方式是有越来越多的了,就拿开眼角手术来说吧,它是一种可以让小眼睛变大的神奇的方式,而且效果也很可观;不过,有很多人因为在不正规的美容院做这项手术,留下了明显的疤痕,十分难看;那么开眼角疤痕怎么去除呢?我们去了解一下吧。

开眼角疤痕怎么去除?现在美化眼睛的方式是有越来越多的了,就拿开眼角手术说吧,它是一种可以让小眼睛变大的神奇的方式,而且效果也很可观;不过,有很多人因为在不正规的美容院做这项手术,留下了明显的疤痕,十分难看;那么开眼角疤痕怎么去除呢?我们去了解一下吧。

  开眼角疤痕怎么去除:激光也称之为激光剥皮除疤手术,因为激光去开眼角疤痕的创伤很小,专家提示激光去疤痕后会有短期的红肿以及痴皮产生现象,痕痂皮在自然脱落前,提示求美朋友不可过于盲目的让激光去疤痕部位沾到水,一定要注意让疤痕痂皮自然脱落。

  激光美容后,虽然也会出现一些红印,激光去疤痕后1-2小时之后马上恢复正常。并且在施术时使用乳液,只剥掉表皮层。激光手术后1-3天,在治疗区和周围组织会有红肿及渗液,可感肿胀麻木,以后红肿逐渐消退,那么手术创面被痂皮覆盖,而且激光治疗后1—2周痴皮脱落,创面愈合。术后2周内手术创面应保持清洁、干燥,不能擦洗,避免阳光照射,在必要时局部使用抗生素软膏。痂皮不能强行揭除,应让其自选脱落。治疗后局部肤色可能较红继而色素沉着,还要根据个人情况不同,色素沉着会在1—6月后逐渐消退。

  开眼角后的疤痕要怎么能去除?由于皮肤剥落时间需要7-10天,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日常生活。不过最近开发的激光弥补了这些缺点,在术后对日常生活并没有大碍。这样一来,皮肤上既不会遗留疤痕,这样也不会引发二次色素沉淀,因此也适合肤色较黑的人。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