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驼峰鼻整形修复手术方案

中健网 >> 疾病库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2010年12月15日 中健网·整形美容 佚名
专家介绍,驼峰鼻修复手术常见有两种,那么这种方法适合什么样的求美者呢,具体的方法是怎样的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专家介绍,驼峰鼻修复手术常见有两种,那么这种方法适合什么样的求美者呢,具体的方法是怎样的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驼峰鼻多表现为鼻背较宽,鼻翼宽大,鼻尖过长,可进行驼峰鼻修复手术来进行矫正。一般来讲,驼峰鼻修复手术两种方法,一种是非截骨法,一种是截骨法。

  1、非截骨法:对轻度驼峰鼻主要采用增加鼻尖高度的方法进行矫治

  首选膨体聚加强型材料制作填充假体,可将与驼峰部相对应的硅胶假体或膨体填充材料的中央部厚度去薄仅将鼻背驼峰部两端填平,对伴有长鼻畸形者,通过传统长鼻整形术的方法也可得到与膨体填充鼻尖相同的效果。

  2.截骨法:主要选用鼻翼软骨,适用于中重度驼峰鼻患者。

  如伴有长鼻畸形可采用蝶形切口,但其切口下端需延伸至鼻小柱基底。首先自切口沿软先凿除和剪除鼻背驼峰的突出部分,包括鼻骨和鼻中隔软骨。大翼软骨和小翼软骨,然后行鼻骨侧方斜行截骨,术后用碘仿纱条填塞鼻孔,鼻背外加压固定。术后7天拆线并解除外固定。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