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畸形鼻 让你更驼峰鼻说再见!

中健网 >> 疾病库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2010年08月09日 中健网·整形美容 生活编辑
俗话说:面如一朵花,全靠鼻当家。而驼峰鼻驼是一种先天性畸形,其主要表现为鼻梁部较宽,有的向前方的成角凸出,常见的有鼻长径过长,下端肥大,和鼻尖呈勾状下垂等畸形,又因其呈勾状,故有鹰鼻之称。如果面对驼峰鼻不仅说是是面容的缺陷,更是是容貌美、形态美、气质美的遗憾了,有时还会给患者带来一定的精神压力,导致爱美者产生自卑感。此时驼峰鼻矫正手术就不得不说是爱美者的明智之举了。

俗话说:面如一朵花,全靠鼻当家。而驼峰鼻驼是一种先天畸形,其主要表现为鼻梁部较宽,有的向前方的成角凸出,常见的有鼻长径过长,下端肥大,和鼻尖呈勾状下垂等畸形,又因其呈勾状,故有鹰鼻之称。如果面对驼峰鼻不仅说是是面容的缺陷,更是是容貌美、形态美、气质美的遗憾了,有时还会给患者带来一定的精神压力,导致爱美者产生自卑感。此时驼峰鼻矫正手术就不得不说是爱美者的明智之举了。

女人们都希望自己拥有美丽清秀的脸庞,对于爱美女性而言挺立秀气的鼻子也是吸引众人目光的一大亮点。鼻子的不完美会影响整个脸部的美观,驼峰鼻就是其中之一,要想使鼻子变得美丽,驼峰鼻矫正术可帮你达成美丽鼻子的心愿。 华美驼峰鼻矫正手术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将过多的骨质去除,来改变鼻部“驼峰”状态。手术由资深鼻部整形专家亲自操作,精确去除鼻部多余骨质。鼻孔内做切口,外表无痕。局麻下手术,无痛感。术后恢复快。”

驼峰鼻矫正手术主要针对鼻骨过度发育,引起鼻梁高拱,形似驼峰的外鼻畸形。采用的韩式微雕,精确轻松去除鼻部多余骨质。而且在鼻孔内做切口,做到外表无痕,采用局麻下手术,让消费者无疼痛感,安心手术,放心疗养。

驼峰鼻美容手术的护理:

1.术前护理首先了解受术者的心理和精神状况,如有心理缺陷者应做适当的疏导。另外,为其介绍手术方法及恢复过程。术前3天用消炎液滴鼻,修剪鼻毛。术前晚休息好,次日以较好状态接受手术。

2.术后护理术后协助医生做好鼻部固定,因为固定好可保持预期的手术效果。然后,是预防感染,做好鼻部切口护理,如切口涂红霉素眼膏。

美丽刻不容缓,你,同样能轻忪拥有!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