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女性心动过速易骨折

中健网 >> 疾病库 >> 心脑血管 >> 心动过速 2006年08月18日 中健网·疾病 佚名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 ,心脏泵出血液的速度过快可能有造成老年骨折和死亡的危险。

  美国加州大学的研究人员对 9 000多名老年妇女进行研究后发现 ,安静时心率快(大于 80次 /分钟 )的人 ,其患髋骨、骨盆或肋骨骨折的危险性比其他人高 60% ,而椎骨骨折的危险性更是高 9 0%。另外这些人总的死亡危险率比其他人高 40% ,其中患心脏病而死亡的危险高 50%。研究人员考虑了可能影响结论的多个因素 ,如年龄、体重、总的健康状况、体育活动和吸烟等 ,但都不能解释危险增高的原因。

  研究人员说 ,对心率超过 80次 /分钟的女性来说 ,最显而易见的一种预防措施就是锻炼。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err:标签"内容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