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暂性脑缺血是怎么回事 ?

中健网 >> 疾病库 >> 心脑血管 >> 脑缺血 2006年08月18日 中健网·疾病 佚名

  重庆陕西路 50号 15~ 5张道美 :我今年 66岁 ,从去年 4月起 ,每天出现 4~ 5次左下肢及左半边头麻木和说话不利索。去年 8月到重庆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看病 ,诊断为短暂脑缺血发作导致的小中风 ,住院治疗 1个月并未消除病症 ,至今仍然复发。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

  航天海鹰中心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徐长波 :短暂性脑缺血是因脑血液循环障碍所致的短暂的局灶性脑功能缺失。症状和体征在 24小时内消失 ,但常反复发作。多数病例反复发作后症状逐渐加重 ,如不及早采取措施可发展为脑血栓。您可以到医院做一些相关检查 ,如TCD、颈部血管和心脏彩超 ,查明病因 ,做针对性治疗。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err:标签"内容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