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性紫癜肾炎有潜血是怎么回事?

中健网 >> 疾病库 >> 肾病 >> 过敏性紫癜肾炎 2010年08月06日 中健网·肾病 佚名
患者咨询:我女儿过敏性紫癫肾炎潜血是怎么回事?潜血2个加号,从得病到现在已经半年的时间了,现在2个加号持续了两个月了,有一次出现了+-。

患者咨询:我女儿过敏紫癫肾炎潜血是怎么回事?潜血2个加号,从得病到现在已经半年的时间了,现在2个加号持续了两个月了,有一次出现了+-。

张主任回复:

1、紫癜性肾炎即过敏性紫癜性肾炎,是过敏性紫癜引起的肾脏损伤,病理检查为肾脏上皮细胞、系膜细胞等功能细胞受损。

2、紫癜性肾炎早期接受正规治疗是可以达到临床治疗愈的,且可以正常结婚、性生活怀孕

3、关于紫癜性肾炎的治疗,西医疗法和肾炎、肾综差别不大,仍是激素或是免疫抑制剂,肾穿刺的指导作用不大;而中药又因药效成分无法达到肾脏,造成药不胜症。

建议中西医结合治疗,以微化中药渗透疗法为主,通过特殊的给药方式——体外渗区渗透,把药物成分直接输送到肾脏,提高药物利用率,同时以西医辅助治疗,把肾脏内的炎症控制一下,为中药的发挥创造环境。

4、紫癜性肾炎饮食原则是首先要避免过敏源,不吃过敏的食物,以免紫癜反复加重病情,其次遵从清淡饮食和优质蛋白饮食原则,为紫癜性肾炎的治疗打好基础。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err:标签"内容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