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癣的好发部位及预防方法有哪些?

中健网 >> 疾病库 >> 皮肤病 >> 2010年04月27日 中健网·皮肤病 佚名

癣是由一类微小的真菌寄生在人的皮肤、毛发上引起的,具体可分为手癣、足癣、股癣、头癣等等。癣在我国十分常见,其中,手癣、脚癣、体癣更是普遍。下面就介绍一下股癣的预防方法有哪些?

股癣的预防方法有哪些:

股癣是好发于股部的皮肤病,有时还可累及会阴、阴阜部、肛周、臀部、阴囊皱褶等处,瘙痒剧烈,由于搔抓,患者可继发皮炎、苔癣化改变或继发感染。

预防股癣的方法:

(1)洁身自好:不与他人发生不正当关系。不使用他人内衣、内裤及洗浴用品。

2)保持衣服卫生:经常换洗内裤,并保持外阴部清洁,经常洗晒衣被。

(3)少出汗:减少出汗,促进股根部蒸发作用。尽量保持干燥,穿宽松合贴身内裤。

(4)股癣的预防方法还包括防止感染阴部:如患有灰指甲、鹅掌风、圆癣,应积极治疗,以防经手传染于阴股部。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err:标签"内容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