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肌炎患者的护理要点及其注意事项

中健网 >> 疾病库 >> 皮肤病 >> 皮炎 2010年04月09日 中健网·皮肤病 佚名

1、按皮肤科一般常规护理

2、密切观察生命体征,皮损变化,肌肉受累程度。长期大量应用皮质激素副作用,如各种感染,应激溃疡,药物性糖尿病,激素性精神病及骨折的发生。

3、卧床休息,加强营养,给予高维生素、高蛋白、低盐饮食

4、呼吸机麻痹时行气管切开,按气管切开护理。

5、鼻饲者按鼻饲常规护理。

6、按时翻身,拍背,鼓励咳嗽,预防并发症的发生。

7、鼓励患者加强肌力锻炼,同时行按摩,热浴,电疗等,以防肌肉萎缩和挛缩。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err:标签"内容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