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治疗药 A c c u t a n e孕妇禁用

中健网 >> 疾病库 >> 皮肤病 >> 粉刺 2006年08月18日 中健网·皮肤病 佚名

美国政府卫生部门专家再次对妇女发出警告 ,在怀孕期间不要接受粉刺治疗药 A c c ut a n e ,因为该药可引起严重的出生缺陷。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说 ,从 19 82年到去年 3月 ,至少有 200例怀孕妇女接受A c c u t a n e的报告。

A c c u t a n e由 Ho f f ma n - L a R o c h e公司生产 ,处方用于治疗严重粉刺。当孕妇服用时 ,可引起胎儿大脑、心脏和脸部缺陷。一些在子宫时遭此药危险影响的婴儿 ,产后无耳朵。

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说 ,对一种孕妇禁忌符号理解的混乱 ,至少是一些妇女冒险接受 Ac c u - t a n e的部分原因。这种孕妇禁忌符合包括一圆圈 ,中间一孕妇 ,一横杠穿越其中。它的目的是提醒妇女 ,当服用 A c c u t a n e和其它一些药物时不要怀孕。

然而 ,发表于 9月号《畸胎学》杂志上的一份研究显示 ,三分之一受调查的妇女当看到此符号时 ,显然将这些药物与计划生育用药混淆。

疾病控制中心建议有可能怀孕的妇女 ,在接受 Ac c u t a n e前 ,需有两次怀孕检测呈阴。当服用该药时 ,妇女应使用两种避孕措施 ,进行每月一次的怀孕检测 ,并进行监测登记。

国家出生缺陷和发育无能中心代理主任 J o s e C o r d e r o说 ,医护人员应劝告并提醒病人 ,确保病人听从这些建议 ,以预防这些严重出生缺陷。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err:标签"内容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