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疤痕患者最适宜吃的几类蔬菜

中健网 >> 疾病库 >> 皮肤病 >> 疤痕 2010年06月17日 中健网·皮肤病 佚名

白萝卜

白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的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因此,常食白萝卜可是皮肤白净细腻 软化疤痕

豌豆

豌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 原,维生素A原可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起到润泽疤痕皮肤的作用.

甘薯

甘薯含大量的粘蛋白,维生素C很丰富,维生素A原含量接近于胡萝卜的含量.

蘑菇

蘑菇营养丰富,富有蛋白质和维生素,脂肪低胆固醇.使用蘑菇会使女雌性激素分泌更旺盛,能防老抗衰,使皮肤艳丽,淡化疤痕。

胡萝卜

胡萝卜,被虞为皮肤食品,能滋润皮肤,另外,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与汞结合,使人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肤看起来更加的细腻红润.淡化疤痕颜色

疤复平中的活化胶原蛋白能够有效补充人的表皮生长因子,能短时间内让正常皮肤细胞大量分裂繁殖,以消除皮肤上的各种疤痕,并有效平衡沉积色素,恢复增强皮肤正常光泽、弹性。

胶原蛋白是高效的细胞营养素,它源源不断地向表皮和表皮附属器官(毛发)供给充足营养物质,使肌肤流失的胶原蛋白等营养物质得到及时的补充,提高细胞活力,提高肌肤代谢能力,促进皮肤伤口愈合。恢复受损细胞、消除疤痕,美白肌肤。还能有效的防止皱纹的早生,延缓衰老,淡化色斑、祛除皱纹、增强皮肤张力和弹性,保持肌肤水嫩白皙的年轻态。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err:标签"内容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