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提醒:胸闷心悸,当心颈椎病!

中健网 >> 疾病库 >> 骨病 >> 颈椎病 2011年04月29日 中健网·骨病 佚名
一旦出现胸闷、憋气、后背疼、头晕、上肢疼痛、手指麻木等病症,在排除心脑血管疾病后,还应进行颈椎检查,以免延误病情,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几个月前,在上海西郊骨科医院的专家门诊室,一名患者自述有间断胸闷、心悸等症状,一直当做心血管疾病来治疗不见好转。经专家询问后得知,患者还有头晕、肩背疼痛等症状,经过仔细诊断后发现他的症状都是颈椎病引起。医院专家给患者采用了“GRT射频热凝靶点术”,一个疗程后患者的颈椎病消除,胸闷心悸自然消失了。

患者李先生来自江苏昆山,长期有间断性胸闷、心悸等症状,去过几家医院检查,被当作心血管疾病治疗,吃了不少药,有时有一点好转,但很快又会复发。医院也住了几次,可病情仍然反复发作,严重影响休息和生活

一天上网时无意中看到上海西郊骨科医院发布的一张帖子,说是颈椎病也会引发胸闷心悸,提醒患者当心。来院后,上海西郊骨科医院的专家听了李先生的叙述,然后询问得知他还有头晕、肩背疼痛的症状。专家检查后发现李先生患有颈椎病,而胸闷心悸恰恰是因颈椎病引起。征得李先生同意,医院专家给他采用了“GRT热凝靶点术”。

该技术专治颈椎病,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目前在治疗颈椎病方面处于国际领先地位,是骨科领域治疗颈椎病的重大突破和治疗革命。治疗中,利用神经专用射频仪在CT直视监护下,直接将椎间盘突出部分的髓核通过靶点热凝原理使其变性、凝固,收缩减少体积,解除压迫并修复髓核和纤维环,从根本上治愈颈椎病。“GRT热凝靶点术”因其治疗效果好,安全率高,创口最小,治疗时间短深受广大患者喜欢。

一个疗程后,李先生胸闷、心悸、头晕、肩背疼痛的症状全部消失,颈椎病也消除。上海西郊骨科医院专家提醒患者,一旦出现胸闷、憋气、后背疼、头晕、上肢疼痛、手指麻木等病症,在排除心脑血管疾病后,还应进行颈椎检查,以免延误病情,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err:标签"内容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