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内痔瘙痒又肛瘘女子苦不堪言

中健网 >> 疾病库 >> 肛肠疾病 >> 肛瘘 2010年12月22日 中健网·肛肠疾病 佚名
忍“痔”不治,换来“七年之痒”,拖了几年,痔疮严重不说,还引发了肛瘘。在江苏肛肠疾病普查现场,吴女士述说她的惨痛遭遇。

忍“痔”不治,换来“七年之痒”,拖了几年,痔疮严重不说,还引发了肛瘘。在江苏肛肠疾病普查现场,吴女士述说她的惨痛遭遇。幸运的是,她在普查定点医院南京曙光肛肠专业医院接受治疗后,一次彻底祛除了三大病痛。

南京建邺区吴女士,年轻时就患有轻微的便秘,怀孕后又生内痔。七年前起,她偶尔便血,有时还有痔核脱出,因为工作比较繁忙,她只买了些药涂抹。结果不仅没治好内痔,肛门周围反而因长期黏液刺激,红肿发炎,出现肛门瘙痒。每当瘙痒发作之时,吴女士都恨不得拿刀子刮去一层皮。由于挠破皮发生感染,又形成了肛瘘。焦急的吴女士在报纸上看到南京有肛肠疾病普查活动的消息,立马报名向南京曙光肛肠专业医院的权威肛肠专家求治。

吴女士欣慰的是,在普查定点机构南京曙光肛肠专业医院,还有女子肛肠诊疗中心。肛肠病女专家李玉主任仔细检查,确诊她为Ⅲ期内痔、肛瘘、肛门瘙痒。专家针对吴女士复杂的病情,制订了详细的个性化诊疗方案:借助独创成熟的曙光PPH术祛除内痔,阻断瘙痒的病源;采用内口、外口分解处理的办法治疗肛瘘,既可祛除病变组织,又不伤及肛门功能。整个治疗一次完成,只用了二十多分钟就完成手术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err:标签"内容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