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女性做人流手术应该注意感染!

中健网 >> 疾病库 >> 妇科疾病 >> 流产 2011年07月15日 中健网·妇科疾病 佚名
夏季做人流许多女性都不免担忧,因为气温高,细菌容易滋生,很担心会因此感染到妇科炎症,所以患者都很关注,怎样避免夏季做人流时生殖器感染炎症呢?

夏季做人流许多女都不免担忧,因为气温高,细菌容易滋生,很担心会因此感染到妇科炎症,所以患者都很关注,怎样避免夏季做人流时生殖器感染炎症呢?

  专家介绍:夏季做人流,女性朋友要格外的注意。因为这个时候天气比较炎热,如果人流手术环境比较差,手术操作过程不严格的话,是非常容易出现感染炎症的问题。如果夏季手术感染的话,那么对受术者来讲影响是很大的,而且对健康的伤害也很大。

  夏季做人流如何避免感染炎症?

  1、手术环境感染

  正常情况下,女性生殖道内的菌群处于一种平衡状态,弱酸性的环境对病菌有一定的抵抗能力。而人流手术时,受术者的身体机能下降,很容易遭受外界病菌的侵袭,造成阴道炎宫颈炎等。人流手术时,手术器械会将子宫腔和外界连接起来,这是,外界的病菌就会上行感染到子宫腔内,造成子宫内膜炎、盆腔炎附件炎等。

  应对措施:层流净化手术室,避免手术感染。杭州玛莉亚妇女医院引进国际化标准层流净化手术室采用空气层流超净化装置,将空气中的尘埃粒子和细菌高效过滤、消毒,达到除尘灭菌的效果,室内恒温、恒压,每小时换气600次,空气洁净度达99%,避免了术中感染和季节限制。

  2、手术医师的身体接触感染

  在手术过程中,手术医师身体会接触到受术者的身体,如果手术医师的身体上带有病菌的话,也一样会造成手术感染。

  应对措施:为了杜绝此种情况的发生,杭州玛莉亚妇女医院采取国际上大型外科手术通行的做法,人流手术室同样采用严格的消毒间,在手术医师进入手术室之前,会在消毒间进行严格的消毒,然后才能进入手术室进行手术,这样就可以杜绝了身体接触造成的手术感染。

  3、手术器械感染

  人流手术时,手术器械会从受术者阴道经由子宫颈口进入子宫腔内,在这个过程中,如果手术器械消毒不合格,带有病菌,就会感染到整个生殖道。

  应对措施:为了避免手术器械感,杭州玛莉亚妇女医院所有的人流手术全部采用一次性手术耗材,这些耗材不仅经过卫生部门严格的审查,同时,也通过了最严格的无痛人流术标准审查,彻底杜绝了手术耗材造成的感染。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还没有任何项目!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