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窦炎  可做鼻内窥镜手术

中健网 >> 疾病库 >> 耳鼻喉疾病 >> 鼻窦炎 2006年08月18日 中健网·耳鼻喉 佚名

  近日 ,一位姓刘的患者打电话询问 :他长年受鼻息肉鼻窦炎的困扰 ,动过两回手术又复发 ,问有什么方法能彻底根除他的恶疾。

  为此记者采访了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耳鼻喉科周主任和专程来筑讲学的北京同仁医院副院长韩德民教授。据介绍 ,鼻息肉、鼻窦炎都是一种常见的多发病 ,传统手术一般采用圈套法治疗 ,但不易清除到根部 ,就像用力割韭菜 ,割了又长 ,而现在世界上比较先进的方法是鼻内窥镜学术 ,这种手术主要是利用先进的仪器 ,医生能彻底观察到鼻内的全貌 ,能对病根彻底进行清除 ,避免复发。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