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非淋菌性尿道炎是怎么传染的

中健网 >> 疾病库 >> 传染病 >> 非淋菌性尿道炎 2011年06月01日 中健网·性病 佚名
专家介绍说,非淋性尿道炎是目前比较常见的疾病。随着近几年来国内人们性观念不断开放,非淋性尿道炎也在逐渐深入的侵犯更多的人。因此为了大家能够有一个好的生活,了解非淋性尿道炎的传播途径做好预防工作是十分重要的,这样才能保证不被非淋性尿道炎困扰。

专家介绍说,非淋尿道炎是目前比较常见的疾病。随着近几年来国内人们性观念不断开放,非淋性尿道炎也在逐渐深入的侵犯更多的人。因此为了大家能够有一个好的生活,了解非淋性尿道炎的传播途径做好预防工作是十分重要的,这样才能保证不被非淋性尿道炎困扰。

非淋性尿道炎的传播途径

性传播方式传染非淋菌性尿道炎。细菌、病毒、真菌、病原体和寄生虫等必须在适宜的温度和湿度的条件下才能生长繁殖,人体特别是生殖器官具备这些条件。当非淋性尿道炎患者与非患者进行性接触时,由于双方身体的皮肤粘膜,特别是生殖器、肛门,口腔等部位密切而频繁的接触,形成温湿的接触面,甚至磨擦发生破损,病原体从而易于传播到对方,侵入健康人体,达到易感细胞,致成感染。这就是非淋性尿道炎的传播途径。

非淋性尿道炎非性接触感染性病的途径可包括母婴垂直传播,和医源性感染及其它间接传播。

1.母婴垂直传播:非淋性尿道炎可通过产道感染或产后传播。

2.医源性感染:非淋性尿道炎偶尔发生医源性感染,包括医务工作者本身受染和病人受染,在为病人注射,换药,首术或检查时没有进行必要的防护,如果首部有皮肤损伤直接接触病人则更加危险。

3.其他间接传播:在日常生活中,接触病人污染的衣物、便器、毛巾、浴巾等有可能受染。

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以上常见的非淋性尿道炎传播途径,专家表示如果您一旦出现非淋性尿道炎的症状,建议您及时到专业医院进行诊治,避免被非淋性尿道炎困扰。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err:标签"内容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