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带状疱疹止痛用五味清疹合剂

中健网 >> 疾病库 >> 传染病 >> 带状疱疹 2012年08月06日 中健网·性病 佚名
带状疱疹是春秋季节常发的一种急性疱疹皮肤病,中医称其为“缠腰火丹”、“蜘蛛疮”等,传说只要疱疹在腰部缠满一圈,人便会丧命。此说法虽有有点危言耸听,然而,如果治疗不当的话,往往会留下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发作起来确实会让人痛不欲生。

带状疱疹是春秋季节常发的一种急疱疹皮肤病中医称其为“缠腰火丹”、“蜘蛛疮”等,传说只要疱疹在腰部缠满一圈,人便会丧命。此说法虽有有点危言耸听,然而,如果治疗不当的话,往往会留下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发作起来确实会让人痛不欲生。如此,止痛对于治疗带状疱疹来说至关重要。

带状疱疹止痛专家推荐五味清疹合剂。专家们为什么要推荐五味清疹合剂呢?这是因为它与西医上的带状疱疹止痛药物有着质的区别。患者一般所服用的西医止痛药物大都是通过麻痹神经使人失去疼痛知觉这种原理来缓解疼痛,停药后,疼痛依然照旧,甚至变本加厉,根本不能消除疼痛产生的根源,而且长时间服用,会对人体的知觉等产生极大的副作用,严重影响患者身体健康。而五味清疹合剂不仅不会对身体产生任何副作用,而且在有效治疗疼痛的基础上从根本上解决带状疱疹的发病本因,停药后亦不会产生复发情况。五味清疹合剂为什么会有如此神奇之效呢?其实是遵循一定的因果原理的。

中医有言“不通则痛”。将带状疱疹解释为湿邪之气入侵身体,邪气实而真气虚,此时人的抵抗力下降,湿热毒邪之气很容易蕴结肌肤,致使经脉不通,不通则痛,带状疱疹便因此而形成。所以,治疗带状疱疹的关键在于止痛,而止痛的根本在于祛除体内邪毒之气,使经脉畅通。而五味清疹合剂便是从这一原理出发,治疗带状疱疹。一方面,赵建军教授在五味清疹合剂其中的两种外敷药物带状疱疹敛疱镇痛液和带状疱疹后遗神经修复止痛膏中加入麝香,这样起到良好的活血散结、消炎止痛作用,使得带状疱疹的外部症状得到迅速缓解,另一方面,五味清疹合剂的其他两种内服药物也是取自于天然珍贵药材(三七、乌梢蛇、牛黄和金银花),这样就很好的避免了对人体的伤害。而且由于五味清疹合剂外敷药物中含有麝香,穿透力比较强,可迅速渗透到机理,与内服药物完美组合,从而使气复血荣,筋络畅通,药达病所,彻底恢健康,远离疼痛。

如今,五味清疹合剂的止痛效果不仅受到国内患者的认可,治愈人数9000有余,它的特别疗效亦让国外一些同行们感到惊讶,为让更多患者避免多次治疗的痛苦,也为让患者及早摆脱带状疱疹疼痛,专家门向患者推荐带状疱疹止痛首选五味清疹合剂。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