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状疱疹这样治不会留下后遗神经痛

中健网 >> 疾病库 >> 传染病 >> 带状疱疹 2012年05月28日 中健网·性病 佚名
患带状疱疹时,人们的首选之计是去医院,其实皮肤科医生的办法,无非就是以抗过敏或抗病毒之名输液吃药,当然也有更厉害的法子,抗病毒的同时抗过敏,终于,各种折腾受尽,皮肤表面疱疹消除,后遗神经痛却一声不吭地扎下了根。

患带状疱疹时,人们的首选之计是去医院,其实皮肤科医生的办法,无非就是以抗过敏抗病毒之名输液吃药,当然也有更厉害的法子,抗病毒的同时抗过敏,终于,各种折腾受尽,皮肤表面疱疹消除,后遗神经痛却一声不吭地扎下了根。

因为大家患了带状疱疹都去医院看皮肤科,因为皮肤科的医生都这么治,因为治完都留下了后遗神经痛,于是,一条关于带状疱疹治疗的潜规则就这样形成了:治疗带状疱疹必然会留下后遗神经痛。遵行也好,不遵行也罢,反正规则就摆在那里,似乎也没有其他更好的疗法可选——只是“似乎”——当然有更好的办法,比如赵建军“五味清疹合剂”。

西医认为:带状疱疹是由水痘-带状疱疹病毒所致。在原发感染的水痘被治疗后,该病毒可长期潜伏于脊髓后根神经节或颅神经的感觉神经节,呈休眠状态,一旦机体抵抗力下降,潜藏的病毒就会被激活,从而发生带状疱疹。只是西医尚不能解释,这些带状疱疹病毒本身从何而来,又是如何侵入人体的。

国内知名带状疱疹专家——赵建军医生从中医角度,如此解析带状疱疹病机:人体受湿邪入侵,邪气实则真气虚,此时身体抵抗力再下降的话,湿热邪毒便会肆意蕴结,致气血虚衰,络脉由滞到瘀,终至不通,不通则外化为皮肤表面出现红疹或水疱,并伴有剧烈疼痛。因此治疗带状疱疹之根本,在于扶助人体正气。正气充足,寒湿邪气即不敢进犯。千万不可紧盯病毒不放,带状疱疹虽由病毒引起的,但至少目前还没有杀灭带状疱疹病毒的特效药物,加之带状疱疹患者一般体质都较弱,因此,需充分利用传统中医治疗无刺激、无副作用的优势,取其调和阴阳、祛邪扶正之治疗根本,将湿邪之毒从病体祛除,方可标本兼治。赵氏道医四代嫡传之专治带状疱疹的五味清疹合剂,是在祖传中医古方的基础上,结合现代医疗手段精炼而成,有清热解毒、活血通络、祛湿生肌、修复受损神经之奇效,是彻底治疗带状疱疹的良方妙药。

今年六十四岁的罗先生患带状疱疹一个月了,左胳膊跟老有人拿个针扎似的,疼得根本抬不起来,不仅生活不方便,连夜里都不能安睡。后来罗先生听一个老邻居说起西安赵建军中医专治带状疱疹,便辗转取得联系。赵医生先在了解病情后,先给他开了一个疗程(即一周)的药试用。结果,第六天一大早,罗先生就打来了电话,说是治疗效果特别特别明显,过去五天外敷加内服联合用药,已经使疼痛大大的缓解了,胳膊也能动了。所以来咨询赵医生看要不要再继续用药。为了彻底治愈带状疱疹,永绝后患,赵医生结合罗先生康复情况和身体素质,又给开了一个疗程的药,并叮嘱千万不能因为有疗效了就松懈,一定要坚持用药。两个疗程的药还没完全用完时,罗先生的带状疱疹已经好了个彻底,不仅皮肤恢复如初,疼痛也完全消失了。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