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馆陶县中医院:输液报警器护航护理安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3年03月21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精准护理、优质护理、安心护理。

  中健网讯 “我不用担心液体输完后出现回血了,药液滴完就报警,这个小东西还真管用”。近日,正在内三科输液的患者申先生平静地说。

  申先生说的管用的“小东西”,指的是输液报警器,具有药水滴完自动报警,提示护士和患者的功能。自从去年在馆陶县中医院各临床科室推广这个小神器以来,输液报警器受到了护理人员和患者的认可。

  护士长刘璐深有体会地说:“过去,在为患者临床输液过程中,虽然护士及时巡察,但在患者输液高峰期,换瓶、拔针、打针集中在一起、工作量大的情况下,护士在一定范围内无法准确掌控每一位患者的换瓶时间。引进输液报警器后,这个难题便得到了解决。输液时患者安心休息,护士安心工作,也为医疗护理安全上了一道保险。”

  输液报警器的应用能让病人好好休息,护士安心工作。既提高了护理质量,也让护士集中精力观察患者病情,实现精准护理、优质护理、安心护理。输液报警器为确保护理安全发挥了大作用。这是内三科护理团队的共识。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