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人民医院护理代表队在全国首届“超能天使大赛”邯郸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3年02月22日 中健网·医讯 蒿群英 安志达
全国首届“超能天使大赛”邯郸赛区选拔赛在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第五住院部四楼多功能厅举办,魏县人民医院护理代表队的黄冰娜、马小小经过激烈角逐,层层筛选,喜获佳绩,荣获大赛优秀组!

  中健网讯 2月18日,全国首届“超能天使大赛”邯郸赛区选拔赛在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第五住院部四楼多功能厅举办,魏县人民医院护理代表队的黄冰娜、马小小经过激烈角逐,层层筛选,喜获佳绩,荣获大赛优秀组!

  全国首届“超能天使大赛”是由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CUA)、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护理学组联合主办。参加邯郸赛区选拔赛的选手是来自全市各医疗机构的护士,共有12个单位19组38名选手参加了此赛区选拔赛。比赛中,魏县人民医院护理代表队的黄冰娜、马小小技术娴熟、沉着应对,充分展示出严谨的临床思维和标准的操作技术,展现出了魏县人民医院临床护理人员专业的实践能力和综合职业素养,得到了各位评委的好评。

  护理工作是医疗服务当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魏县人民医院高度重视护理质量和护理技能提升,注重护理人员操作技能培训,定期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使各项操作更加标准化、规范化、流程化,做到“精准护理”,有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也充分体现出了魏县人民医院护理队伍的整体实力。医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激发护理工作者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