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县中医院: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锻炼成长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5月06日 中健网·医讯
徐军慧,女,现年22岁,馆陶县中医医院内七科护士。该同志参加工作以来,服从领导,爱岗敬业,待患如亲,深得同事们和患者好评。

  ——记邯郸市馆陶县中医医院支援广平核酸采集队徐军慧

  中健网讯 徐军慧,女,现年22岁,馆陶县中医医院内七科护士。该同志参加工作以来,服从领导,爱岗敬业,待患如亲,深得同事们和患者好评。今年3月份,徐军慧参加了南城宾馆隔离点的医疗管理服务工作,她和大家一起尽心尽力,圆满完成了任务。

  从南城宾馆隔离点回来后,不顾得休息,又投身到县职中隔离点的医疗管理服务工作中,每天按规定给被隔离人员测体温、采集核酸样本、消杀、处理垃圾、送饭,圆满完成了分担的任务,受到隔离点领导表扬。4月26日,她得知中医医院要组织人员支援广平县核酸采集的信息后,她主动请战参加支援广平的战斗行动。徐军慧随队来到广平县胜营镇马虎庄村,同小伙伴们一起每天早晨5点就起床给村民们采集核酸。

  她们冒着30度的高温,身穿防护服,每天连续7个小时不喝水、不吃饭、不去厕所,任凭汗水湿透衣衫,一直坚持完成采集任务。徐军慧采集小组每天平均采集核酸样本1500多人次,目前已采集1万余人次,为广平县疫情防控作出了自己的贡献。他们的事迹感动了马虎庄村两委干部和全体村民,5月1日,该村两委干部和村民代表给徐军慧采集小组送来“真情支援担使命,无私奉献显真情”的锦旗,感谢徐军慧采集小组的辛苦奉献。徐军慧说,马虎庄两委和村民送的锦旗情重如山值千金,是对我们最高的褒扬。

  我和同伴们再苦再累也心甘情愿。有馆陶中医院党委、院委的坚强后盾,有胜营镇和马虎庄党政组织的支持和乡亲们的理解配合,我和伙伴们一定不负韶华、勇于担当使命,让青春之花在抗击疫情一线绽放,我愿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接受考验、锻炼成长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