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县中医院:树威信强队伍,战疫情当先锋!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5月05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勇于担当,履行共产党员职责,以大局为重,认真严谨,带领支援团队踏实开展工作,并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受到了鸡泽县委、县政府和小寨镇党委、政府的高度赞扬。

  记邯郸市馆陶县中医院李树强支援鸡泽县核酸采集的事迹

  中健网讯 李树强,男,中共党员,馆陶县中医医院办公室主任。4月1日—4月24日,担任馆陶县中医院支援鸡泽核酸采集队临时党支部书记。在鸡泽的24天时间里,他以对抗疫使命的高度负责,对职责的勇于担当,他始终坚守岗位一线,统筹协调中医院支援队在鸡泽志愿期间各项工作任务,为保障支援队高效运转、安全运转作出了突出贡献,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时代风采。

  一、身先士卒上一线,勇于奉献担大任

  4月1日,他主动请缨参加支援鸡泽抗“疫”一线。他说:他是父母的儿子、是妻子的丈夫、也是两个幼儿的父亲,但他更是一名共产党员。只有亲身到过鸡泽,才能感受到当初鸡泽疫情的严重,才能体会到紧张而又恐惧的气氛。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身先士卒,带领56名队员奔赴在抗疫一线。初到鸡泽,为尽快捋顺工作流程,适应工作要求,他每天早晨四点半起床,直到晚上11点,甚至凌晨一两点才休息,白天带领团队开展核酸采集、消杀、标本收集转运和三餐协调;晚上,其他队员休息时,李树强同志又带领其他几位组长到工作地所属镇政府领取次日防护物资,领取后再清点和分装,晚上加班以提高第二天核酸采集效率。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将自己融入到工作中,各项环节亲力亲为、做细做实。

  二、抓好服务硬保障,尽职尽责展风采

  因为支援鸡泽来的时候比较突然,比较紧急,很多同行队员什么都没带,大家的情绪有些不安。为让大家能够在鸡泽安心工作,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临时支部书记,耐心的与每位队员交心谈话,并细致地记录每一位队员的所求所需,他连夜与当地镇政府沟通,对大家生活必需品进行采购并连夜分发,让随行的队员甚是感动。有个队员,需要长期服用药品,但是随身带的药品马上吃完,心里不免担心。队员找到他后,他与馆陶卫健部门取得联系,请求再来鸡泽收取核酸标本时,帮助捎带队员所需药品。他将队员的需求点点滴滴都铭记在心,有什么困难,他总是第一时间帮助解决,在抗疫一线,充分展现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号召力和感染力。

  三、高扬党旗筑堡垒,铁血丹心报党恩

  在鸡泽连续奋战的24个日日夜夜,李树强同志始终发挥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无论是在核酸采集一线,还是在后勤服务保障,他都能够把自己投身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在责任担当的“疫”线战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着支援团队的每一名队员,充分展示着“红色力量”,在他的感召引领下,团队中有36名队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鸡泽抗疫一线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一线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勇于担当,履行共产党员职责,以大局为重,认真严谨,带领支援团队踏实开展工作,并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受到了鸡泽县委、县政府和小寨镇党委、政府的高度赞扬。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