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宁区中医医院迎市卫健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11月08日 中健网·医讯 张秋丽
11月4日下午,市卫健委中医科科长宁秀悦带领专家组一行五人莅临我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意识形态、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实情况、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完成情况。

  中健网讯 11月4日下午,市卫健委中医科科长宁秀悦带领专家组一行五人莅临我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意识形态、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实情况、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区卫健局副局长周昌明,院总支书记、院长郝向春,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薛瑞文,副院长张敦憨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

  专家组先后到发热门诊、预检分诊、急诊、病区等重点部位进行实地查看,对我院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专家组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的配备、检测情况,详细了解了各项安全措施的宣传、落实、员工的培训演练情况;查阅了意识形态、党史学习教育等党建工作的档案资料。

  总结会上,院长郝向春就公立医院党建工作任务、工作要求、贯彻落实情况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医院当前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改进的想法。

  副局长周昌明表示,区中医医院能够坚持和加强党对医院工作的全面领导,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促落实”的领导作用,使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促进了医院更好更快发展。

  市中医科科长宁秀悦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医院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医院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管理,确保安全;进一步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提升中医药防治能力,特别是应用代茶饮扶正固本,预防疾病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