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宁区中医医院开展2021年全国科普日义诊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9月27日 中健网·医讯 杨月
为做好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大力普及宣传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生活方式,区科协联合我院,9月27日上午在紫金山公园开展“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主题宣传活动。

  中健网讯 为做好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大力普及宣传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生活方式,区科协联合我院,9月27日上午在紫金山公园开展“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主题宣传活动。我院糖尿病科、心病科4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义诊宣传。

  医务人员现场为群众问诊、测血压、测血糖、耳穴贴压,并针对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等常见病、慢病为广大市民提供咨询及指导。同时还想市民发放了疾病防治、控烟常识、新冠疫情防控知识、疫苗接种知识等宣传手册,引导公众养成健康生活习惯。

  此次义诊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册150余份,测血压60人次,测血糖39人次,耳穴贴压23人次,提供健康咨询40人次。活动时间虽短,但切实为群众提供了暖心的健康服务,获得了广大百姓的一致好评!

  围绕科普日主题,此次义诊宣传活动不仅把关注健康和预防疾病的理念送到广大群众身边,提高了他们对自身疾病的认识,还加强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的普及,提升了公众健康素养水平,弘扬了科学精神,进一步促进了公众对新时代科技创新发展的认知,让科普教育深入人心。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