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五星红旗 抚宁区中医医院举行升旗仪式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9月29日 中健网·医讯 齐颖
2021年9月29日上午,阳光明媚,微风轻拂,抚宁区中医医院门诊楼前的广场上,院领导、广大党员干部、医护人员代表80余人,身着工装,列队等候那庄严的时刻。升旗仪式由副书记、副院长薛瑞文主持。

  中健网讯 2021年9月29日上午,阳光明媚,微风轻拂,抚宁区中医医院门诊楼前的广场上,院领导、广大党员干部、医护人员代表80余人,身着工装,列队等候那庄严的时刻。升旗仪式由副书记、副院长薛瑞文主持。

  8:30,激昂的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代表们面向国旗庄严行礼,向鲜艳的五星红旗致敬,向亲爱的祖国致敬。

  礼毕,党总支书记、院长郝向春代表院领导班子倾情致辞。铿锵有力的话语,将大家带回了72年前第一面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的庄严历史时刻,带回了100年前南湖红船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光辉起点。

  72年强国征程艰苦卓绝,72年沧桑巨变举世瞩目。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100年来,我们的党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使命呼唤担当,奋斗铸就辉煌。郝院长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新的历史时期,一定要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用智慧和汗水诠释新时代医者的神圣职责。同时,向辛勤工作在医院各个岗位的员工以及我们身后默默付出、支持我们工作的家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最后,大家齐唱气势恢宏的《我和我的祖国》,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党风华正茂永葆青春,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我们的医院越来越好,祝愿我们的全体员工、我们所有的亲人和朋友幸福安康!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