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多举措做好《馆陶县中医药志》续编工作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9月08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为做好《馆陶县中医药志》续写编纂工作,河北省馆陶县中医院多措并举认真做好《馆陶县中医药志》续写编纂工作。

  中健网讯 为做好《馆陶县中医药志》续写编纂工作,河北省馆陶县中医院多措并举认真做好《馆陶县中医药志》续写编纂工作。

  一是领导到位,强力保障。馆陶县成立由分管领导参加的《馆陶县中医药志》续编顾问团队、由中医院党政主要领导挂帅、院委会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编纂委员会、抽调宣传科及各科室精兵强将组成编辑部。院领导多次召开编纂工作启动会、协调会和督导会,明确责任、协调联动,稳妥推进编纂顺利开展。

  二是协调各方,统筹推进。认清把握中医药志续编规律,及时协调各方做好中医药志资料、图片、人物等征集收编工作,确保中医药志编纂史料真实

  三是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在对原有志史资料勘误修订基础上,增添中医药文化发展、中医药抗击疫情、中医药突出人物、媒体看馆陶县中医药等章节,丰富中医药发展内涵,褒扬中医药抗击疫情、保障人民健康的巨大贡献。

  四是倒排工期,挂账推进。院主要领导多次督查指导、解疑释惑,帮助编纂人员解决实际困难。实行“周总结、月调度、限定完成时限”,督促编纂人员自我加压、加班加点,实现日常工作与编纂工作两不误、双促进。

  五是精准编纂,配合有力。针对中医药志编纂系统性、精准性、客观性特点,把中医药志编纂工作纳入中医院重点工作首位工程,实行书记院长双挂帅、分管副职认领相关章节编纂任务,及时做好样本排印,形成链条式编纂流程,,保证整体编纂链条整体驱动、稳妥推进,夯实按时完成中医药志编纂任务基础。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