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县中医院:秋雨绵绵秋风送爽,唱关爱歌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9月06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馆陶县中医院医护人员精心治疗照顾残疾人夫妻的善行迅速在社会上引起良好反响,馆陶县弘孝协会会长吕长春得知情况后,组织10名弘孝协会会员、爱心人士代表,给张希山夫妇送来一床羽绒被、两身毛衣、牛奶脆酥慰问品和500元慰问金。

  中健网讯 9月4日,河北省馆陶大地秋雨绵绵秋风送爽。上午10点,馆陶县弘孝协会会长吕长春带领10名协会会员及爱心人士冒着蒙蒙秋雨,来到县中医院呼吸消化肿瘤科1号病房,带着慰问金和慰问品专程慰问正在住院治疗的贫困患者张希山。

  原来,今年60岁的张希山是一个先天哑人,她的爱人赵社兰身患矮小症不能从事正常劳动,两人婚后无子女,平日依靠种地和丈夫打工挣钱维持生活,家庭经济条件非常差。两年前张希山因身患肝病多次住院治疗,不但花光了家里微博积蓄,更让夫妻俩的生活雪上加霜。8月13日,张希山因病情加重再次住进中医院呼吸消化肿瘤科后,李茁壮主任及医护人员对张希山夫妇给予特殊关照,配备了技术优秀的责任医生和责任护士,代买日用品。为赵社兰挤出一张护理床,方便她休息和陪护病人。李茁壮主任及医护人员常来病房问病情、拉家常。经医护人员的精心救治,张希山病情稳定了、脸上也露出了笑容。

  馆陶县中医院医护人员精心治疗照顾残疾人夫妻的善行迅速在社会上引起良好反响,馆陶县弘孝协会会长吕长春得知情况后,组织10名弘孝协会会员、爱心人士代表,给张希山夫妇送来一床羽绒被、两身毛衣、牛奶脆酥慰问品和500元慰问金。吕会长来到张希山病床前关切询问病情治疗情况,大家一起为张希山点赞加油,鼓励张希山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面对医护人员和弘孝协会的关爱,赵社兰眼含热泪连声说:“谢谢医生护士们的照顾,谢谢弘孝协会的恩情”。当吕会长她们向赵社兰挥手告别的时候,窗外的秋雨还在淅淅沥沥地下个不停,仿佛在讲述着馆陶中医人和弘孝协会志愿爱心人士对张希山、赵社兰这对残疾人夫妻的关爱故事。我们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这世界就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