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给全院保洁人员开展院感培训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8月04日 中健网·医讯
为进一步落实“人人都是感控实践者”的理念,提升保洁人员执行院感防控的能力, 8月2日,望都县中医医院院感科对全院保洁人员及管理人员进行了新冠疫情感染防控专项培训。

  中健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人人都是感控实践者”的理念,提升保洁人员执行院感防控的能力, 8月2日,望都县中医医院院感科对全院保洁人员及管理人员进行了新冠疫情感染防控专项培训。

  培训会上院感科以PPT的形式详细的向大家讲解了医院清洁与消毒、多重耐药菌防控、职业暴露与防护、医疗废物处置、我院常用含氯消毒剂配置、手卫生等有关内容,同时强调了保洁人员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组成部分,医院保洁工作在院感防控中的重要

  本次针对院内保洁人员的培训不仅进一步增强了保洁人员的医院感染防控意识,使他们对新冠疫情防控期间的医院保洁工作核心内容有了深入理解与掌握,更让保洁人员对当前特殊形式下的医院感染防控工作有了信心和责任心。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