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值班医生拾金不昧行为获点赞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6月26日 中健网·医讯
2021年6月14日,望都县东关村一位70多岁的老人来望都县中医医院耳鼻喉科就诊,诊后不慎将随身携带的手包落在科室内。值班医生赵凯英发现后,失主老人已不知去向。

  中健网讯 2021年6月14日,望都县东关村一位70多岁的老人来望都县中医医院耳鼻喉科就诊,诊后不慎将随身携带的手包落在科室内。值班医生赵凯英发现后,失主老人已不知去向。经查,手包内装有身份证、就诊卡和1200元现金。赵凯英医生几经寻找,终于找到失主,核实情况后,将手包“完璧归赵”,及时平复了失主老人的焦急心态。6月21日,该老人的家属专程到望都县中医医院向赵凯英医生表达了感谢之情。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身体力行,彰显了望都县中医医院医务人员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向社会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为赵凯英医生“拾金不昧”的行为点赞,愿“乐善好施”精神永存。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