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县:“院校携手齐努力,为中考保驾护航”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6月26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在今年6月21日至23日是中考期间,河北省馆陶县中医院院长韩建书、副院长顾连杰按照院党委的安排部署,带领专家团队先后深入到馆陶县第一中学、馆陶县第二中学和陶山中学三个考点,指导中考期间疫情防控及健康保障工作。

  中健网讯 在今年6月21日至23日是中考期间,河北省馆陶县中医院院长韩建书、副院长顾连杰按照院党委的安排部署,带领专家团队先后深入到馆陶县第一中学、馆陶县第二中学和陶山中学三个考点,指导中考期间疫情防控及健康保障工作。

  韩建书院长亲自社深入到三个中考考点医务室查看疫情防控及健康保障应急物品准备情况。她叮嘱驻考点医务室人员加强责任心,坚守一线工作岗位,严把疫情防控和高温防暑健康关,按照中考健康保障预案要求,为考点人员提供健康服务,坚定了大家“院校携手齐努力,为中考保驾护航”的信心。

  为统筹做好今年三个考点疫情防控及中考健康保障工作,馆陶县中医院党委高度重视,严格执行上级要求,成立领导小组,组建精干保障团队,制定保障预案,全程介入指导,做到人员、救护车和应急物品“三到位”。入场前提醒中考学子和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保持距离,为中考营造良好环境。对此,三个考点负责人对中医院所做的健康保障表示感谢。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