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对新冠疫苗接种人员进行培训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4月21日 中健网·医讯 高淑霞 牟茜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苗接种院感防控工作,望都县中医医院作为辖区内新冠疫苗接种单位,该院院感科按照上级文件要求于 4月12日下午对新冠疫苗接种人员进行了疫苗接种场所感控知识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有:接种现场的规划布局、接种门诊合理设置、疫苗接种期间感染防控涉及到的物资准备、接种环境的消毒措施、医废处置及接种人员、受种者的个体防护等6个方面。疫苗接种人员在会后参与了闭卷考试,以加深巩固所学的院感防控知识。

  中健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苗接种院感防控工作,望都县中医医院作为辖区内新冠疫苗接种单位,该院院感科按照上级文件要求于 4月12日下午对新冠疫苗接种人员进行了疫苗接种场所感控知识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有:接种现场的规划布局、接种门诊合理设置、疫苗接种期间感染防控涉及到的物资准备、接种环境的消毒措施、医废处置及接种人员、受种者的个体防护等6个方面。疫苗接种人员在会后参与了闭卷考试,以加深巩固所学的院感防控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充分提高了疫苗接种人员的院感防控意识,最大限度地排除院感安全隐患,有力的保障了新冠疫情防控期间疫苗接种安全、有序的进行。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