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馆陶县中医院:高考体检进校园护航学子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3月23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请同学们戴好口罩、拿好体检表、自觉间隔1米排队,按顺序接受体检”,3月22日早7点,作为馆陶县高考体检定点医院,馆陶县中医院20多名医务人员专程来到馆陶县第一中学,迅速调试好体检设备,为1100名高考学子健康体检到校,拉开了2021年度高考体检工作大幕。

  中健网讯 “请同学们戴好口罩、拿好体检表、自觉间隔1米排队,按顺序接受体检”,3月22日早7点,作为馆陶县高考体检定点医院,馆陶县中医院20多名医务人员专程来到馆陶县第一中学,迅速调试好体检设备,为1100名高考学子健康体检到校,拉开了2021年度高考体检工作大幕。

  为高质量做好今年高考体检工作,馆陶县中医院制定了高考体检工作方案,成立了由院党委书记武洪民、院长韩建书挂帅的高考体检工作领导小组,与县第一中学提前对接做好高考体检协调,确保高考体检顺利进行。为减少人群聚集,统筹做好高考体检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馆陶县中医院一改往年在体检中心集中体检做法,改由中医院副院长张子方带队,抽调体检中心、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放射科等科室的20多名业务骨干组建高考体检团队,主动到校开展高考体检服务。馆陶县中医院党委书记武洪民亲临高考体检现场慰问医务人员,仔细了解高考学子体检进展情况,要求体检医务人员认真体检、严格把关、热情服务。武书记还与县一中领导探讨了发挥中医院视力矫正中心技术优势,院校合作做好降低中学生近视发生率事宜。

  馆陶县中医院“高考体检到校,护航学子健康,高考体检进校园”的善举,受到县第一中学师生好评。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