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医院17日公益讲座:健康体检,守护健康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11月11日 中健网·医讯 刘淼
11月17日(周日)上午9点,《健康有道》公益讲座将继续在河北省中医院开讲,本期由河北省中医院治未病(体检)中心刘淼医师主讲《健康体检,守护健康》。

  中健网讯 现在大家的健康意识提高,大多数人每年都要进行常规体检。你知道哪些问题体检中常见但不需要治疗、哪些问题体检中常见需要引起注意吗?人体有哪些常见的不健康信号?如何进行自我调理?11月17日(周日)上午9点,《健康有道》公益讲座将继续在河北省中医院开讲,本期由河北省中医院治未病(体检)中心刘淼医师主讲《健康体检,守护健康》。

  届时,参加讲座的人将免费获得小礼品、科室相关资料等,先到先得,广大朋友还可以携带以往病历资料和检查结果前来咨询,欢迎广大朋友及家属前来参加!

  讲座时间:2019年11月17日(星期日)上午9:00

  讲座地点:河北省中医院(中山东路389号)综合门诊楼5层会议室。

  咨询电话:0311-85659120   

  QQ:2591208811

专家介绍

  刘淼,河北省中医院治未病(体检)中心,擅长中医体质辨识及调养,亚健康调治,呼吸系统的调治,胃肠疾病的调养,慢疲劳综合征,失眠,反复感冒,头痛,眩晕,自汗,盗汗,贫血及运用穴位埋线调治单纯性肥胖、胃肠疾病、妇科疾病、便秘等。

科室介绍

  河北省中医院治未病中心是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重点中医专科,其中包含体检中心,是河北省中医院重点打造的中医特色科室之一,占地面积约达2200平方米,开展有健康体检(包含中医体检)、健康评估、健康人群与亚健康人群的体质调养、不同阶段慢病的天然中医药健康干预等项目。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