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人民医院80名职工挽臂献血传递爱心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3年02月13日 中健网·医讯 蒿群英 栗庆庆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中健网讯 2月9日上午,邯郸市魏县人民医院的80名职工挽臂献血,用热血和爱心为为生命护航,展示“白衣天使”的风采,谱写爱的赞歌。

  “作为医护人员,我内心清楚无偿献血对于保障临床用血需要的重要,也更加明白‘血液就是生命’这句话的份量。用我们所捐献的血液也许可以挽救一个重病患者、甚至可能会挽救一个不可重来的生命,挽救一个濒临破碎的家庭。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就像歌里唱到的,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正在献血的党员护士李莹莹说。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