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中医院三举措做好今年高考学子体检工作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3月17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馆陶县中医院在今年高考学子体检工作中,严格落实上级安排部署,采取“强化领导硬保障、严格防疫把三关、精心组织保质量”三项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高考学子体检任务。

  中健网讯 馆陶县中医院在今年高考学子体检工作中,严格落实上级安排部署,采取“强化领导硬保障、严格防疫把三关、精心组织保质量”三项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高考学子体检任务。

  一是强化领导硬保障。为做好今年高考学子体检工作,馆陶县中医院成立了高考体检领导小组,院党委书记武洪民、院长韩建书亲自安排部署。抽调相关业务科室骨干力量组建体检团队,召开专题培训会,细化具体要求,明确岗位责任,严肃工作纪律。院党委书记武洪民深入学校体检点慰问体检人员、调研体检工作,要求大家以严肃认真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和体检工作。副院长张子方带领专家组一线指导、解决难题。二是疫情防控把三关。把好体检场所消杀关。中医院按照高考体检方案要求,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把高考体检中心设在县一中校区。在校方配合下,提前做好体检场所环境消杀工作,为高考学子提供安全、方便的体检环境。把好疫情防控关。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科学设置高考学子体检流程,优化体检场所布局,所有参检人员均有导检人员引领,确保人与人间隔一米线,保持安静、杜绝聚集。把好体检组织关。按照考生班级序号排列,每个班级由教师带队依次接受体检。体检全程保持安静、有条不紊。对需要复查的学生,及时通知本人等待复查。三是精心组织保质量。认真总结连续多年为高考学子体检的经验,针对今年实际,该院从内科、外科、耳鼻喉口腔科、放射科、眼科、化验室、体检科等科室抽调技术骨干30多人组建体检团队,携带体检设备,提前做好各项体检准备。在体检过程中,参检人员恪尽职守、严谨规范、认真体检,为每一位参检学生做出客观精准的体检结论。

  馆陶县中医院体检中心主任么丁丁表示:有中医院领导的支持、有县第一中学师生的配合,县中医院体检团队加班加点、坚决完成今年1442名高考学子的体检任务。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