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馆陶县中医院:互联网+预约护理打通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3月14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满足城乡居民多样化、多层次的健康需求是我们的责任,中医院“网约护士”对有需求居民提供护理项目上门服务,解决居民护理来回跑腿之苦,让患者少跑腿,预约护士多跑路,居家就能得到在医院一样的护理服务。

  3月12日,36岁的王先生因突发眩晕,导致头痛、头沉,他休息后症状未得到有效缓解, 已影响正常工作生活。经熟人介绍,得知馆陶县内九科能用中医传统刮痧疗法缓解不适症状,从微信朋友圈得知馆陶县中医院“网约护士”搞得正火,也能派遣责任护士提供上门的护理服务。王先生遂通过智能手机给馆陶中医院内九科下了预约订单。

  馆陶县中医院护理部李主任电话了解王先生的护理诉求后,遂安排中医院内九科护士薛林林按预约时间按时到达患者王先生家中。预约护士薛林林对张先生的病情检查评估后,决定使用专业刮痧板按照从头到背的顺序,从沿着经络刮拭、位置精准、操作熟练,体现了馆陶县中医技术的专业、安全。

  据馆陶县中医院护理部李主任介绍,满足城乡居民多样化、多层次的健康需求是我们的责任,中医院“网约护士”对有需求居民提供护理项目上门服务,解决居民护理来回跑腿之苦,让患者少跑腿,预约护士多跑路,居家就能得到在医院一样的护理服务。

  王先生说,前些日子,我头部受伤在馆陶县中医院内九科治疗后,感觉头脑清爽了许多,也不犯头晕了,我感谢中医院的医生护士。王先生表示,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到专业的护理,放心,省心还省时,馆陶县中医院为千百家居民办成了一件大好事。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