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宁区中医院迎省健康促进医院评审专家评估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12月21日 中健网·医讯 齐颖
12月15日上午,河北省创建健康促进医院评审专家组郭晓亮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健康促进医院终期评估工作。

  中健网讯 12月15日上午,河北省创建健康促进医院评审专家组郭晓亮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健康促进医院终期评估工作。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领导张静、王岚、王璜,区卫健局副局长孙怀广,区疾控中心领导单秀红、谷玉玲及我院副院长张敦憨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副院长张敦憨从项目实施情况、考核评估、经验亮点、问题与建议、项目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一行采取深入病区、科室现场检查、在会议室内查阅资料等形式,全面了解我院开展健康促进医院项目建设情况。

  专家组对我院健康促进医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院此项工作领导重视、组织到位、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同时,还对医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合理建议。最后,经专家组综合评定,我院顺利通过了省级健康促进医院终期评估。

  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我院将以此次终期评估为契机,加大健康促进的实施力度,全方位全周期的服务于人民健康,为全区人民提供科学、系统、全面的健康教育,为健康抚宁建设贡献力量,为全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