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机关党总支开展党员相关培训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11月29日 中健网·医讯 朱红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高其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确保新党员发展的质量,严把党员“入口关”。唐山市中医医院机关党总支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五楼会议室举办,培训由机关党总支书记朱红同志主持。

  中健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高其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确保新党员发展的质量,严把党员“入口关”。11月12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五楼会议室举办,培训由机关党总支书记朱红同志主持。

  朱红书记以《锤炼党修养 做新时代优秀党员》《树立信念 明确标准 端正动机》为题,从党性及其相关概念、加强党性修养的内容、加强党性修养的途径和方法、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的纲领等内容对大家进行系统的培训。最后,朱红书记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向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学习要求,并号召大家要在思想上、工作上和生活上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觉行动,不断强化党性修养。

  本次培训时间集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且贴近实际,针对性强,参训人员思想高度重视,遵守培训要求,学习认真扎实,圆满完成了培训学习任务,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