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开展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9月28日 中健网·医讯 韩少侠 史爱华
全院各科室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绝不能麻痹大意,要严格贯彻落实各级疫情防控要求,及时、科学的调整、完善各项工作。要真正做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不松懈。

  中健网讯 为全面加强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医院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近日,唐山市中医医院开展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由李华副院长和张军副院长带队,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重点对常态化疫情防控、食堂用气和食品安全、外委施工有限空间作业、库房危化品的存放、房屋老旧维修、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对部分存在问题的科室进行现场办公,责令限期整改。

  院领导强调:全院各科室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紧迫性。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绝不能麻痹大意,要严格贯彻落实各级疫情防控要求,及时、科学的调整、完善各项工作。要真正做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不松懈。进一步强化责任心和工作措施,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限时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和工作漏洞,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长效机制,切实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为全院职工、患者及家属度过平安、祥和的假期提供保障。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