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关爱儿童健康系列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6月01日 中健网·医讯 杨海斌 魏莹莹
2021年5月31日六一前夕,河北广平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关爱儿童健康 与爱童行”系列活动,特邀市妇幼新生儿科主任吕红艳来该院坐诊,让全县患儿足不出县就能享受到专家级别的诊疗服务,为患儿的健康提供保障。

  中健网讯 2021年5月31日六一前夕,河北广平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关爱儿童健康  与爱童行”系列活动,特邀市妇幼新生儿科主任吕红艳来该院坐诊,让全县患儿足不出县就能享受到专家级别的诊疗服务,为患儿的健康提供保障。

  吕主任与儿科的医护人员一同查病房、询病情、耐心指导,并为患儿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开展为患儿送气球抽奖活动,让小朋友们身在医院也同样感受到“六一”儿童节的快乐,助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