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院与职教中心中医康复技术专业签约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3年03月21日 中健网·医讯 牟茜
加强医校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深度合作。

  中健网讯 15日,我院与县职教中心在会议室举办中医康复技术专业合作签约仪式。医院改革管理领导小组组长牟平均、党委书记沈建明、副院长王晓青、张宝昌及职教中心常务校长杜文宾、副校长李宁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我院作为职教中学的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助学校共同完成中医康复技术专业的教学和实践及相关产学研活动;选派优秀医师担任客座教师和专业培训指导员,参与学校中医康复技术专业设置的建设和提升。同时,为学校开展县域内养老机构培训提供专业技术支撑。

  此次签约是医校合作的重大契机和重要开端,我院将持续加大医院教学能力、教学理念的建设,加强医校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实现深度合作,不断促进医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更好的发展,努力实现“医教协同、资源共享、医校双赢”的共同愿景。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