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妇幼:妙灸巧推技艺精,国粹中医万代兴!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3年02月13日 中健网·医讯 杨海斌 魏莹莹
妙灸巧推技艺精,国粹中医万代兴。

  中健网讯 2023年2月13日,来自广平县冯营村村民冯建师将一面写有“妙灸巧推技艺精、国粹中医万代兴”字样锦旗送到广平县妇幼保健院中医理疗科主任闫光才手中,感谢他治好了自己偏头痛。

  原来 38 岁的冯建师偏头痛病缠身,多年来不定时发作、发作时疼痛难忍呈波动、每次发作依靠吃止痛片缓解,曾多处寻医效果不佳,在市级医院多方面检查未见实质性病变。近期病情加重、一日发作多次,经朋友介绍来到广平县妇幼保健院中医理疗科求治,经过闫光才医生的针灸治疗和裴海发医生的推拿点穴治疗几次后,效果明显改善、至今未再出现疼痛,为表达谢意特送锦旗一面。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