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体腔药物注射+激光治疗视网膜静脉阻塞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5月12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据统计,4月份以来该院眼科已完成玻璃体腔注射抗-VEGF药物治疗12例,患者对疗后视力恢复感到满意。

  中健网讯 5月9日上午,馆陶县中医院眼科李陶强团队在手术室为3位视网膜静脉阻塞患者做了玻璃体腔注射抗-VEGF药物治疗。据统计,4月份以来该院眼科已完成玻璃体腔注射抗-VEGF药物治疗12例,患者对疗后视力恢复感到满意。

  馆陶县中医院眼科主任李陶强介绍,玻璃体腔药物注射术用于多种眼科疾病的治疗,包括糖尿病黄斑水肿(DME)引起的视力损害、黄斑区脉络膜新生血管生成(由于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高度近视等引起)、视网膜静脉阻塞、新生血管性青光眼等,联合视网膜激光治疗效果显著。

  馆陶县中医院是河北省眼科医院(原邢台眼科医院)的合作联盟成员单位,与之长期合作开展会诊、手术、临床带教等,提高了眼科疾病诊疗水平,让眼病患者不出县就能享受省级专家医疗服务。馆陶中医院眼科引进了先进的蔡司OCT和激光治疗仪,可独立开展各类眼科手术。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