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中医院支援邯郸明仁医院六勇士凯旋归来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4月21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馆陶县中医医院支援邯郸市明仁医院院前急救团队的李振陶、王磊等6名勇士,在圆满完成院前急救支援任务后凯旋归来。

  中健网讯 4月20日上午,馆陶县中医医院支援邯郸市明仁医院院前急救团队的李振陶、王磊等6名勇士,在圆满完成院前急救支援任务后凯旋归来。受武洪民书记委托,院长韩建书、院纪委书记张伟、副院长顾连杰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对李振陶等6人支援团队凯旋归来表示祝贺。

  韩建书院长说:4月8日以来,你们6人连续12天战斗在支援邯郸明仁医院院前急救工作第一线,用辛勤汗水为馆陶中医院赢得了荣誉,用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树立了馆陶中医人良好形象,你们辛苦了。

  李振陶代表支援团队感谢院领导的关怀鼓励。她说,支援邯郸明仁医院院前急救工作12天,大家牢记领导嘱托,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共接急危重症患者30多人次,圆满完成了支援任务,受到明仁医院领导的夸赞。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