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 绿树、鲜花、果实

中健网 >> 知识库 >> 自测 >> 爱情测试 2007年10月24日 中健网·测试 佚名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到了,单位里每人发了一株小树苗。终于把树苗给种上了,挥汗如雨,一阵微风吹过,小小的叶子在风中摇曳,你在想象,几年以后它会长成什么样子?

  A: 结满果实的树

  B: 开满美丽花朵的树 

  C: 已经枯死了

  D: 只是一棵树而已

A: 结满果实的树

物质欲望强烈,是典型的现实主义者。你认为如果无法马上看到利益的话,那么努力就会是一件极其无聊的事。你的这种个在财产的累积上也显露无遗,没有长远计划,而只顾谋取眼前的利益。

B: 开满美丽花朵的树

  唯美派属于重视美感和情调的唯美派。你的物质欲望不太强烈,也不贪婪,对自己财产的多少不太关心。所以,你比较容易累积自己的财富,够用就好。

C: 已经枯死了

都是凭直觉行动,从不理会别人的意见,所有的事情都是独断专行,只要我喜欢有什么不可以。你有很强烈的金钱欲望,又不是苦干实干的努力型,喜欢追求不切实际的虚幻想。

D: 只是一棵树而已

平衡感相当好,面包、鲜花都要追求。不挥霍,即使心里非常喜欢一件东西,你还是会先衡量一下自己的荷包,量力而为。凡事你都周详计划,稳扎稳打,决不做冒险和没有把握的事。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