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据血型培养好孩子?

中健网 >> 知识库 >> 育儿 >> 育儿宝典 >> 育儿课堂 2011年03月19日 中健网·育婴 佚名
血型是对血液分类的方法,通常是指红细胞的分型,其依据是红细胞表面是否存在某些可遗传的抗原物质。已经发现并为国际输血协会承认的血型系统有30种,其中最重要的两种为“ABO血型系统”和“Rh血型系统”。

  A型血孩子的培养

  促使他早点独立A型孩子比较胆怯,喜欢独处,不愿意和陌生人交往;但是A型孩子直觉很灵敏,善于自我调整,在未来的日子里总是不断地锻炼自己去适应环境。

  在家里,让A型孩子独立完成某些事情,不过多干涉。

  父母还应为他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交环境,可带着孩子参加各种聚会活动。如果和一个小朋友约好了一块出去玩,另一个小朋友又来找他,父母不妨给予适当的暗示:大家一块玩不是更好吗?孩子从父母身上学到这些社交经验,以后再遇到类似问题,就不会束手无策了。

  A型孩子最大的优势是慎重、细心,规矩,他在理工方面能学有所长。此外他还适合做些事务较强的工作,如教师、学者、工程师等。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